歪歪

【昊丞】猫儿

瞎编的,勿认真

HE一发完

勿上升 x 200616

 

BGM《一起学猫叫》


43解锁。

 

 


1、


Justin此时此刻看着眼前的场景,觉得人生受到了冲击。


“冲击”这个词已经无法形容此刻的感受,所以……面前这只猫……是范丞丞?


事情的发生要退回到五分钟前,刚结束场见面会,九个人回到各自房间,洗完澡Justin习惯性去了范丞丞房间。


刚打开门,迎接他的是一阵白烟,然后就是这只……猫。


说实话,Justin觉得自己应该还是在梦里,他试探性的对着那只猫叫了一声:“丞丞?”


“喵~”回应他的是一阵猫叫,我的天,这只猫真的是丞丞?!小猫一双大眼睛盯着他,让他有点不知所措。然后看着这只丞丞猫缓缓朝他走来,身材修长苗条,步态轻盈,像个贵族王子一样。他感觉似乎没刚才那么震惊了,弯下腰把猫抱了起来在怀里摸了两把。


“好可爱,丞丞你怎么突然变成猫了?”


“喵!”猫儿似乎对“可爱”这个词不太赞同,大叫了一声表示反驳,Justin赶紧顺着毛,不再多说,惆怅着接下来该怎么办。


一会儿吃晚饭的时候,丞丞不在他该怎么搪塞?还有其他队友问起来该怎么说?还没来得及他思考出对策,已经响起了敲门声。


“丞丞~该去吃饭啦!还有Justin是不是也在你房间里,叫他一起去吃饭了。”队长的声音在门外响起,Justin吓得一怔,赶紧把怀里的猫藏好。


左顾右盼了半天,最后拉开卫生间门把猫放在了洗漱台上,“丞丞你先在这好好待着,我马上回来。”说完,觉得这情景十分诡异,一个人对着一只猫说话,也不知道范丞丞听懂了没。


“喵~”一声回应,就暂且当成是范丞丞的听明白了吧,急匆匆关上卫生间门,门外的敲门声又响起来,他得赶紧应付。


“知道了坤坤哥,你们先去吃吧,丞丞身体不舒服,我陪他在房间里待着,一会儿再去吃。”Justin打开门说了一句,说完就准备关门,被蔡徐坤一把拦住。


“丞丞生病了?怎么回事?严不严重?快让我进去看看。”蔡徐坤跨进门里的半条腿被Justin硬生生拦住。


“还好,有点中暑,已经躺下休息了,我在这陪他就行。”


蔡徐坤有些奇怪Justin的反应,看一眼都不行?这是什么可怕的占有欲……


“还有,坤坤哥你跟其他人也说一下,今天晚上我来照顾丞丞就行了,不用担心。”


蔡徐坤这才有些品出Justin话里的意思来,“今天晚上我来照顾丞丞”?为什么偏偏要强调是“晚上”呢?难道……他觉得自己似乎是窥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Justin你…你还未成年啊。丞丞他…虽然成年了,但是你…你也不能欺负他啊…你们…”


Justin心思不在这,根本没仔细听蔡徐坤到底说了什么,把人一边往外推一边敷衍地应着:“坤坤哥你放心啦,我最宠丞丞了怎么会欺负他,你赶紧吃饭去吧。”


蔡徐坤不甘心地最后朝房间里看了一眼,又语重心长地说道:“我知道你舍不得欺负丞丞,但Justin你要节制啊,明天咱们还有活动呢…”


Justin点头应着,总觉得哪里奇奇怪怪,但也顾不上那么多了,赶紧关上门,反锁,然后跑进卫生间。


打开洗手间,他看见丞丞猫站在洗漱台边缘,似乎是想下来,但又因为太高不敢下来。那踌躇的小眼神儿,委屈巴巴的表情,还伸出一只小圆爪子试探性地探了探洗漱台边缘。


天呐……Justin感觉受到了暴击,怎么就这么可爱呢!!!突然就起了逗弄的心思,他笑嘻嘻的说道:“丞丞,来,跳到我怀里来,我抱你下去,乖~”


说完,站在离洗漱台不远的位置,把手臂圈成一个圈,眼睛亮晶晶地望着小猫,等着对方跳。


果然,即使变成了小猫,范丞丞还是不会变的,以一声响亮的“喵”声拒绝了他的请求,然后收回那只小圆爪子,高贵地走到一边。


最后还是Justin妥协,走过去,把小猫一把抱进了怀里,走出来放在床上,自己就趴在那目不转睛盯着对方。


意识到好像还没吃饭,也不知道范丞丞饿不饿,他朝着小猫问了一句:“丞丞,你饿吗?”


“喵喵~”


看来是饿了,他翻出一罐牛奶来,找到一个小碟子,倒了点进去,然后把丞丞猫抱到碟子前。


看着小猫儿喝得开心,嘴边粘了一圈奶沫,Justin笑得一脸宠溺,十分开心地替小猫儿擦了嘴角,还趁机偷偷在它头上揉了一把,结果换来了一声不满的“喵!”


真是好玩儿,这是Justin就这么痴痴盯着小猫丞丞两小时后得出的结论。


最后,范丞丞一声略带疲惫的“喵”让他意识到该睡觉了,把小猫弄进洗漱池里小心翼翼地洗了个澡,他心里在想着,什么时候能帮人形的范丞丞也洗一次呢,摸摸他软乎乎的肚子,然后……


“喵!”一声猫叫让他回过神儿来,这才发现把水弄到小猫头上了,赶紧擦掉拿吹风机吹干后才把小猫儿抱着放回了床上。


晚上睡觉的时候,Justin理所当然地留在了范丞丞床上,还十分自然地把猫儿抱进了怀里,嘴上很是认真地说道:“丞丞,我在这保护你,以防万一他们突然进来发现了,好不好?”


回应他的只有一声高冷的“喵”。


这一天睡觉前,Justin怀里抱着变成小猫的范丞丞,心里的开心多过于惆怅,至于明天怎么办,等明天醒了再说吧。


想到这,在小猫脑顶“吧唧”亲了一口:“晚安,丞丞”,说完,开心的入睡了。


 

【后记】


Justin第二天是突然惊醒的,因为他突然想起来范丞丞变成了猫这件事,但是怀里的触感让他感觉有点不太对。


有些过于光滑了,睁开眼定睛一看,怀里哪有什么小猫,是滑溜溜的范丞丞!为什么说是滑溜溜呢,因为就目前的触感来说,范丞丞应该是没有穿衣服的。


Justin有些迷茫,猫呢?


“Justin你怎么在我床上!!!”不知道范丞丞什么时候醒过来的,突然的声音把他吓得彻底清醒了。


“丞丞你变回来了啊,我还是觉得变成小猫的你比较可爱,一直求抱抱的样子太萌了……”


“你没睡醒?胡说什么呢。”范丞丞应了一句,眼神看向别处。


Justin正想继续说下去,你忘了昨天变成猫以后萌萌的你了吗,结果范丞丞先开了口:“为什么我没穿衣服?”说完后拉开被子就准备下床,结果刚掀开被子又立马盖上。


“Justin,你……为什么连内裤都给我扒了!!!”


最后,Justin是被范丞丞踹出房间的,他有些奇怪,难道昨天都是他的一场梦?不应该啊,不可能啊。


还有,他看着范丞丞刚才关上房门时候通红的脸颊有些纳闷儿,怎么还生气了呢?可是生气耳朵也会红的吗?


 

 

END

 


 

看13甜蜜蜜黏乎乎谈恋爱请戳:《喜欢你》《橙子精》《兔兔饲养守则》

看13破镜重圆谈恋爱请戳:《注定》

看13云霄飞车吃干抹净谈恋爱请戳:《在你身边》

看83宇宙直男脸红心跳谈恋爱请戳:《心跳》

看23扮猪吃老虎谈恋爱请戳:《老师你好》

看73柔情似水谈恋爱请戳:The Love

评论(20)

热度(175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