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

【坤丞】喜欢你

瞎编的,一发完,HE

勿上升 x 200616

 


BGM《喜欢你》


小橙偷偷摸摸有喜欢的人啦~

可最后还是被切开黑的哥哥给吃干抹净啦~

 


 

1、


范丞丞喜欢上一个人。


这份喜欢他一直放在心里,可是随着越来越亲密的接触,他发现自己有些憋不住了。思来想去很久,他决定找个可靠的人偷偷分享一下这份隐秘的心思。


目光在其他八个人之间来来回回流转了很久,最后把目光锁定在了整天大大咧咧无忧无虑的小学鸡Justin身上。


哥哥们心思都太通透,万一被察觉出来喜欢的那个人是谁那就完蛋了。


于是,在见面会开始前的休息室里,范丞丞突然站起身,一脸严肃地朝着Justin开了口:“Justin,我要去上厕所。”


突然被cue的Justin一脸茫然,有些不解:“你去啊,不用跟我说。”


心情略有些紧张的范丞丞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说了句什么,又补充了一句:“你跟我一起。”


对于去上个厕所还要一起的小学生行为,其他几位都毫不留情地笑出了声,范丞丞顾不上那么多,径直走出了休息室,身后Justin虽然疑惑但终究是跟了上去。


果然,范丞丞不是单纯的来上厕所,噢,应该说是根本就没要上厕所。看着站在洗手台一脸凝重的人,一向机灵的Justin猜了个七七八八。


“丞丞,你是不是有什么事要跟我说啊?”


虽然猜到范丞丞有事说,但是Justin却对具体是什么事毫无头绪。范丞丞本不是严肃高冷的人,平时都是吵吵闹闹皮的不得了的模样,能让他情绪有大波动的事除了食物…好像也没什么了。


可是转念一想应该跟食物无关,现在的范丞丞已经完全不需要别人监督就能控制住自己伸向食物的双手。那到底…还会是什么事呢?


在他脑内风暴了许久后,范丞丞深呼吸了一口气,像是终于下定决心一般犹犹豫豫地开了口:“Justin,我喜欢……”


声音到这戛然而止,Justin脑海中突然涌出了无数小时候看过的偶像剧:空无一人的地点,满脸犹豫又害羞的男孩,再加上吞吞吐吐的话语……


范丞丞该不会是要向他表白吧?!


越想越像这么回事,Justin眉头一皱,心里开始了一场无比纠结的大战。


喜欢丞丞吗,当然喜欢啊!那如果被表白了岂不是就要在一起了,可自己还未成年,严格算起来丞丞也还未成年,那这就是早恋!坚决不可以!


在范丞丞短短几秒钟的沉默中,Justin已经在脑海里导演了一部一百集的爱情伦理电视剧,最后决定还是抢先一步表达清楚自己的想法比较合适。


“丞丞,虽然我也喜……”


“我喜欢上一个人。”


……“哦。”


于是往后的十分钟,Justin极尽所能也没有打探出来任何一点点有用的信息,他甚至怀疑范丞丞把他叫出来就是为了炫耀自己有喜欢的人了!


那天从卫生间离开前Justin还不死心地缠着问:“范丞丞你把我叫出来又不告诉我你喜欢谁,那你总得跟我说点有用的,他多大是做什么的啊?”


“他就在身边,是…是哥哥。”


这是范丞丞拽着Justin离开卫生间前的最后一句话,待到脚步声彻底消失,隔间的一扇门终于打开。


喜欢身边的一位哥哥,是吗?


 

2、


范丞丞最近越来越不知所措,尤其是在面对蔡徐坤的时候。


在见面会上,他一时兴起皮了起来,手指不受控制地就往蔡徐坤破洞裤的洞洞里钻,要是放做以往,蔡徐坤一定会低声提醒他一句:“丞丞,拍着呢,别闹。”但是这次,对方只是像在故意逗他一样躲了几下,最后直接把腿伸了过来,任由他抠来抠去,还借着“蔡刀手”的动作整个手掌覆在了他的手背上。


或者,蔡徐坤细心地帮他移开耳麦,然后笑着听他解释那副小学生简笔画上到底画的是什么。亦或者,在镜头下毫不避讳地捏捏他的后颈,对着又犯皮的他打屁股。


看起来都是少年们平常打打闹闹亲近的动作,但可能是因为怀揣着另一份心思,范丞丞每一次都雄赳赳气昂昂地靠近过去,最后面红耳赤地避开那道温柔的目光。


他记得粉丝们用“妖颜”来形容蔡徐坤,不是美颜,不是神颜,而是“妖孽一般的容颜”,他觉得完全没错。


老大长得好看,唱歌好听,跳舞厉害,又特别会照顾人…这么想起来,喜欢上蔡徐坤是理所当然的事。


人们说:喜欢就是放肆。范丞丞想了想,那自己这么喜欢蔡徐坤,就应该疯狂放肆才对。反正是一厢情愿,总要多放肆放肆留些美好回忆。


于是,他黏在蔡徐坤身边,就算是在舞台上,他也要走到对方身边坐下,然后笑嘻嘻地说一句:“我来陪你啦~”


会在对方自我介绍完以后,跟着叽叽喳喳想要重复一句,却因为没能完整记住最后老老实实地说了一句“大家好,我是范丞丞”。


也会在唱到那句歌词时戳戳对方,然后紧紧盯着那双好看的眼睛唱出最后一句“forever”。


瞧,这样放肆起来多好。


但是越来越放肆后,范丞丞后知后觉地察觉出一些不对劲来。


那天的见面会上,他的耳麦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没了声音,他一时没反应过来,一旁的林彦俊作势就要把耳麦摘下来给他,他还没来得及伸手身旁便靠过来一阵热气。


蔡徐坤捏着自己的耳麦凑到他脸旁,把话筒扯向了他。突然逼近的距离让他不知所措,清晰地感受到那股熟悉的气息喷洒在脸颊上,他觉得有点热,大脑一片空白。


好在片刻后蔡徐坤拉开了些许距离,把耳麦摘下来举到他嘴边。他一边说着早就在心里想好的话,一边庆幸于对方没有发现他的异常。


还有一次见面会,他依旧和蔡徐坤挨着坐在一起,还不着痕迹地偷偷把椅子往蔡徐坤那边挪了挪。主持人在提问,他便打开一瓶矿泉水,喝了两口后放在了脚边。


等回答完主持人的问题,他弯下腰去拿水,意外摸了一场空。有些疑惑地看过去,就见着蔡徐坤拿着他的水正在喝,好看的喉结因为吞咽的动作而上下滚动。


他想着几分钟前自己还在轻轻舔着的瓶口此刻紧贴着蔡徐坤的嘴唇,整个人脸上一烧,慌忙把目光移向别处,自然也没有看到对方把水瓶放下时嘴角肆意的笑容。


 

3、


蔡徐坤无论如何也不会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栽到比自己年龄还小的范丞丞身上,而且是一栽进去就出不来的那种。


范丞丞无疑是吸引人的,无论是白皙的皮肤还是颀长的身材,修长的脖颈或是上翘的嘴角,亦或者挺翘的鼻尖,一笑起来就弯弯的眼睛。


还有无时无刻不自觉的撒娇和随时充满活力的模样,在这个浮华又绚烂的圈子里,难得的留住了单纯,让人羡慕又嫉妒。


所以蔡徐坤从来都知道,被吸引的不止是自己一个。


范丞丞喜欢软绵绵地靠在哥哥们身上撒娇,软声细语地说:“哎呀哥哥你就给我捏捏肩膀吗好不好?我肩膀好疼啊~”


没有人会拒绝这样的要求,就像没有人能抵挡住范丞丞的撒娇攻势一样,无论是谁,最后都会败下阵来,认命地满足范丞丞各式各样奇奇怪怪的要求。


原来大家都这么宠丞丞啊,蔡徐坤心里想着。可他一点也不担心,他像是一位猎人,从来都知道该如何稳准狠地捕捉到自己的猎物再小心翼翼地拆吃入腹。


在卫生间意外得知了范丞丞有喜欢的人后,蔡徐坤有一瞬是不知所措的,就好像一直抓在手里的风筝猝不及防地断了线要飞走了。他甚少有这样的感觉,他向来是舞台上的王者,他一直知道自己要做的是什么,直到遇见了范丞丞。


不过,既然是王者,怎么可能会轻易放弃?


蔡徐坤依旧像是往常一样,扮演着范丞丞最依赖的队长角色,但是心里却在慢慢盘算着。


喜欢的是一位哥哥,那陈立农、Justin首先排除。


于是在那天晚上,陈立农和Justin两位收到了来自队长突如其来的关怀和呵护,除了感觉到有一些受宠若惊外,更多的是胆战心惊……


见面会上,范丞丞再一次犯皮抠着他的破洞裤不撒手时,他象征性地躲了几下准备像往常一样提醒一下对方有镜头,抬眼便正好对上了另一边满脸宠溺笑容盯着范丞丞的林彦俊。


难道是他?回想起自己在微博上看到之前路透图里范丞丞亲昵地挽着林彦俊胳膊的模样,蔡徐坤眉头微微蹙了起来,不着痕迹地把腿又挪了回去,任由着对方抠来抠去。然后在林彦俊递来耳麦时凑近范丞丞把自己的麦拽过去,看着范丞丞毫不犹豫地靠向自己,露出一个乖巧的笑容。


嗯,不是他。


所以在那天,林彦俊被队长突如其来的关心弄得摸不着头脑,但还是真诚又感动的感谢了队长。


也许是小鬼吧?看着此刻隔着舞台对唱着“爱就是蓝天白云”的两个人,蔡徐坤一边配合着和音一边默默想着。


没错,小鬼长得可爱,范丞丞总是跟他凑在一起,在洛杉矶的时候两个人还是一间宿舍,什么时候偷偷勾引了范丞丞也不是不可能。


在那天见面会结束,蔡徐坤像是往常一样坐在范丞丞身边随意关心道:“丞丞今天怎么突然想起和小鬼一起唱歌了?”


范丞丞靠在他身上,语气却难掩兴奋:“老大你不知道吗?这首歌最近在抖音上很火的!你们怎么都不玩抖音啊,还是我们Rap line的bro有共同语言~”


很好,Rap line的bro,也不是他。


所以那天晚上回到酒店后,小鬼得到了来自队长温暖地询问:“晚饭吃饱了吗?要不要再吃点什么?”


在微博上刷到范丞丞和朱正廷的合照时,蔡徐坤没来由地心里一紧。怎么能忘了这位呢,他们相处得时间更久,彼此之间更了解熟悉,而且是同一公司的更容易近水楼台先得月。


加之范丞丞单纯没防备的心理,日久生情是极为可能的。而且之前在大厂的时候,范丞丞明显很依赖和信任朱正廷。


想到这里,在朱正廷又一次凶狠地夺走了范丞丞的零食后,他把人揽进怀里安慰着:“正廷这也是为你好啊,你不是最喜欢他了吗?”


“老大你可别乱讲,他整天没收我零食又不让我吃饭,力气又大打人还疼,我怎么会喜欢他!是上赶着去挨打吗?”


很好,很明显的嫌弃,不是他。


于是,在那天晚上,朱正廷得到了来自队长亲自送过来的面膜,并嘱咐他:“多敷敷面膜,挺好的。”


王子异,那个曾经在第一次公开舞台上便大声表白范丞丞的人。蔡徐坤看着此刻在舞台上毫不在意地互相抚摸肌肉的两个人,心里似乎有了答案。


王子异是个温柔的人,看起来似乎对谁都温柔,可是仔细观察下来,对范丞丞终究是不同的。


会细心地为范丞丞擦掉额头的汗,会大声说出一句“我爱你”,还会捡起被范丞丞吹丢掉的气球……这样的人,很容易让丞丞心动的吧?


对于这个结果蔡徐坤竟然第一次没了信心,丞丞一定是喜欢那么温柔的人的吧?


可下一秒范丞丞就皱着一张脸委屈巴巴地跑来向他控诉:“老大,子异他竟然嘲笑我没有肌肉,而且是无情的嘲笑!”


很好,真心实意的来告状,也不是他。


那尤长靖呢?蔡徐坤想了想,早在很久以前,范丞丞就伤心欲绝地跑来跟他告过状:“老大,小尤他竟然嫌我太沉了抱不起来!他还学粉丝一样叫我饭沉沉!!!”


那么现在,蔡徐坤终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


 

4、


得到答案的蔡徐坤觉得可以适当地逗一逗小朋友了,当然也要更加验证一下自己得到的结论,毕竟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于是,他在众目睽睽下故意拿起范丞丞的水喝下,余光清楚地看到对方瞬间泛红的脸颊和躲避的目光,可爱极了,所以他坏心眼地又拿起来喝一口、再喝一口。


他还会在万千观众的面前仰起头任由范丞丞白嫩嫩的手指抚在他的喉结拉链上,看着对方笑得甜甜,然后也跟着弯了嘴角。


那天见面会结束后,蔡徐坤特意放慢了步伐,在众人都进了休息室后,拉住了一直在最后晃悠的范丞丞,走到了一个无人的角落。


“丞丞,听说你有喜欢的人了?”


范丞丞被问了个猝不及防,慌慌张张地想要辩解却一时不知该如何开口。


蔡徐坤忍着笑意看对方慌乱的模样,紧接着又开了口:“好巧,我也有一个喜欢的人。”


本身慌乱的心情在这一刻完全被失落取代,范丞丞瘪着嘴,头越埋越低几乎埋到了蔡徐坤的胸口。还有什么比被自己喜欢的人当面告知有喜欢的人更令人伤心的事?


“老大,喜欢的……是谁啊?”不想被看出端倪,范丞丞低着头极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低声开口问了一句。


本来还想再逗一逗的心情在听到范丞丞都快染上哭腔的声音后立刻消失,蔡徐坤将面前人的头缓缓抬起来,一字一句地开了口。


“喜欢你。”回答完问题,不假思索地落下一个湿漉漉的吻。


而当蔡徐坤真真实实亲吻到那张软嘟嘟的嘴唇时,才真正有了真实感。原来兜兜转转这么久,丞丞喜欢的哥哥就是自己,白害他费了这么多心思。


不过也没关系,这一切就让几天后十八岁的范丞丞用身体来偿还吧。


 

 

【后记】



那天被亲到快喘不上气的范丞丞最后顶着红扑扑的脸和泛红的嘴唇大喘着从蔡徐坤怀里落荒而逃,而心情甚好的蔡徐坤刚走到休息室门口,被Justin一把拽住往偏僻的角落里拉。


“坤坤哥,这个秘密我只告诉你一个人哦。丞丞他,有喜欢的哥哥了,可是我问不出是谁,你知道吗?”


蔡徐坤看着不远处范丞丞从休息室里走出来的清瘦身影,只丢下两个字便径直追了过去。


“是我。”


于是,坊间有了传言:范丞丞有喜欢的人了。


在第二天,坊间多了一条传言:蔡徐坤也有喜欢的人了。

 



END



依旧祝即将十八岁的丞丞生日快乐,愿你的世界永远只有干净和美好。



那个……就别再私信骂我在歪歪的评论底下刷存在感了……那个回复评论的“这是一个秘密基地”就是歪歪本歪……【委屈】



评论(131)

热度(9245)

  1. 共2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