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

【all丞】醋

 

瞎编的,勿认真

HE一发完

勿上升 x 200616

 

BGM《当你》

那个…我每一篇文的BGM都是可以点开直接听的啊…

all丞(?),主坤丞

 

 

1、

过分了。

蔡徐坤默默关掉手机上的视频,微微叹息了一口气,却难平心里翻涌的思绪。

他甚少会把自己的情绪外露,这么多年打拼下来他早已摸透这个圈子的规则。可此刻他却毫不掩饰自己,他有些不开心。不,是很不开心。

几天前见面会上范丞丞当着万千粉丝面的那一声“老婆”至今还回响在他耳边,到现在他已经从网上看到各个角度各种版本无数遍了。

令他不开心的不仅仅是范丞丞成年后越来越撩人的变化,更重要的是其他七个人的反应。

你看,陈立农像是呆住一样站在那里盯着范丞丞傻傻地笑着,可只有他看到了当时这个看起来呆呆的大男孩眼里溢出的宠溺。

还有Justin,那个鬼精灵,仗着年纪小且跟范丞丞认识得早便肆无忌惮地亲密着,可蔡徐坤向来习惯观察靠近范丞丞的每一个人,自然也看到了Justin玩笑的目光下隐匿着的情意。

至于林彦俊,蔡徐坤从前也同外人一样以为他冰冷沉默,那天他的反应极大,后来粉丝们都在调笑万年冷彦俊终于有点人间烟火的气息了,像是真的在吃醋一般。只有他知道,那是真的,因为他分明看到了对方摔下衣服时脸上的认真。

而朱正廷,那个众人嘴里最宠范丞丞的人,在范丞丞面前向来以哥哥自居,借着“哥哥”的名义做着那些早已超出哥哥范畴的事情,在那一天的舞台,也小小的失了控。

还有王子异,把范丞丞当小朋友一样温柔对待,那个人向来克制理智,可他记得很清楚,在那天那声“老婆”出来后,默默转过身的王子异脸上逐渐消失的笑容。

小鬼,在外向来打着和范丞丞是Rapline bro的旗号,可那天的小鬼摔了毛巾,还在见面会结束后牵着范丞丞去溜冰,勇敢且无所畏惧,像是在向所有人昭告什么一样。

令他意外的是尤长靖,那个一直以来都甜甜笑着的男生,那天在范丞丞出口的一瞬间他却看到了对方僵住的笑容和突然沉下的面色。

原来在自己不知道的背后,觊觎范丞丞的人那么多啊。蔡徐坤从思绪中回过神来,微微扯了一下嘴角。

可远远不止这些,在他不在身边的时间,范丞丞会在舞台上对着黄新淳撒娇说:“新淳哥哥,我想吃饭~”会整个人乖巧又可爱地挂在毕雯珺的肩膀上。

范丞丞实在是太吸引人了,尤其是那天化着腮红妆顶着爱心头的范丞丞,无疑是百分可爱的。单纯如他,轻易地纵容了陈立农假意呆萌的请求:“丞丞,我可以摸摸你的小爱心吗?”

于是他看到了范丞丞乖乖地站在那里,任由陈立农在镜头下摸着他小心翼翼保持着的爱心发型。也妥协于林彦俊,任由对方紧贴在他身边,把他几乎笼罩在自己怀里。还主动喂尤长靖吃那块三明治,替对方擦去嘴角粘上的面包渣。更习惯于王子异亲昵地把他整个手掌包裹在自己的手心,还毫无察觉地与小鬼分享了同一根香蕉……

可他知道,范丞丞从来对这些毫无察觉,他把大家都当成是亲密的哥哥弟弟,因为信任才会亲近。

其实他最害怕的不是范丞丞越来越会撩,而是那个傻乎乎的人撩却不自知,无意识的撒娇,毫无防备的亲近,像是握住了每一个人的命门,不知在看不见的角落里,有多少双眼睛在盯着他。

可是怎么办,他是我的小男友。

 

2、

那天见面会结束之后,蔡徐坤连声“再见”都来不及说,范丞丞就离开去赶下一个通告了。

他认为得让小朋友自己意识到些什么,所以到现在,他握着手机,微信划开又关闭了好几次,始终没有主动发一条消息过去。一边想着,一边又打开手机,进入微信,看着那个置顶的聊天框发呆。

突然手机一震,置顶聊天框蹦出一个红色的1来,他怔了一下,赶紧点开。

是一段13秒的语音,他点开把手机贴近耳朵仔细听着,耳边是范丞丞熟悉的嗓音,似乎心情不错,语气里还带着笑意,跟他说今天录制综艺的时候,有一个男嘉宾很奇怪,都不让别人用手去碰他,可是他却借着同组的优势偷偷用脏兮兮的手戳了对方两下。

蔡徐坤听完,忍不住弯了嘴角,可是下一秒又赶紧收回。看来范丞丞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更没发现他心情很不好。

他想了想,或许是平日里自己太过宠着范丞丞,才让对方丝毫感觉不到自己强烈的占有欲,更意识不到作为男朋友,那天那句“老婆”,还有平时无所顾忌地亲近别人有多不该。

于是他点开那段语音又听了一遍,却不急着回复。

听了好几遍后,这才删来删去修修改改了半天,最终冷漠地发了一个“嗯”字过去,然后捧着手机,等着对面的回复。

等了半天都没有回应,估计这是又继续录节目去了,他心里突然有些后悔,自己刚才应该回复得稍微快点,这样说不定还能聊上几句,再听听对方的声音。

又过了半个小时,终于是忍不住又发了一条:“什么时候回来”,没有任何标点,冷冷淡淡,一点也不像平时和范丞丞聊天时的语气。

这次过了十几分钟就收到了回复:“今天得录到很晚,明天回。”然后紧接着又一条过来:“等我。”

嘴角抑制不住扬起了笑意,可蔡徐坤最后又冷冷淡淡地回了一个“嗯。”

知道了范丞丞明天就要回来,这下可以安心地睡觉了。他决定今天早点睡,明天早早起床,然后坐在房间等范丞丞回来,好好“深入”地探讨一下最近见面会上的事。

抱着这样的想法,蔡徐坤很快就沉睡过去。

 

3、

蔡徐坤是被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吵醒的,睁开眼一看,床头那盏小灯还亮着,微弱的光让他看清了床边人的身形,熟悉的气息让他瞬间清醒了一半。

“丞丞?你不是明天才回来吗?”蔡徐坤一边坐起身子一边惊讶地开口问道。

范丞丞笑了笑,蔡徐坤看着对方翘起的嘴角凑近了些过去。

“嗯……但是想快点赶回来看某人。不过奇怪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刚才一进来就闻到了一股酸酸的味道,是谁家的醋坛子打翻了吗?”范丞丞语气里带着笑意,故意说道。

蔡徐坤一听,瞬间明白过来,原来范丞丞是故意的。

直接将人一把拽上床,然后欺身而上:“丞丞,你那天是故意的?故意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喊老婆,这几天又故意不主动联系我?”

蔡徐坤笑得危险,范丞丞却丝毫没有注意到,还笑嘻嘻地应着:“是啊,我就是想看老大你吃醋的样子。”

这句话让蔡徐坤心里的醋意瞬间消失,整颗心都软了下来,看着昏暗灯光下范丞丞亮晶晶的眸子,他低下头在对方嘴角亲了一下。

“那现在看到我吃醋的样子了,这下开心了?”翻身躺下,把人拥进怀里,蔡徐坤开口问了一句。

范丞丞笑得更深了,傻傻地点了点头,轻轻“嗯”了一声:“开心了。”

“开心了那就赶紧睡觉。大半夜赶飞机回来你也不嫌累,明明最近身体不舒服,自己也不知道注意着点。估计今天一天都没好好吃饭吧,真是的,肠胃本来就不好……”

在蔡徐坤絮絮叨叨的声音中,范丞丞扬着嘴角缓缓闭上了眼睛,一天的疲惫让他很快就进入梦乡。

一旁的蔡徐坤听着怀里人传出了均匀的呼吸声,轻轻地转身,侧目看过去。

就这么盯着范丞丞的睡颜看了许久,抬起身子在对方微微上扬着的嘴角轻轻落下一吻,这才满足地闭上了眼睛。

无论怎样,你是我的。

 

END

 

看13甜蜜蜜黏乎乎谈恋爱请戳:《喜欢你》《橙子精》《兔兔饲养守则》

看13破镜重圆谈恋爱请戳:《注定》

看13云霄飞车吃干抹净谈恋爱请戳:《在你身边》

看43小丞变猫小贾撸猫谈恋爱请戳:《猫儿》

看83宇宙直男脸红心跳谈恋爱请戳:《心跳》

看23扮猪吃老虎谈恋爱请戳:《老师你好》

看73柔情似水谈恋爱请戳:The Love

评论(28)

热度(2457)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